close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頭髮保養聖品,髮質重現光澤與恢復頭髮彈性2  
從不染髮的Nicle最擔心的就是頭皮出油問題,與頭髮打結的問題。『因為從不染髮,追求黑頭髮,最常被判斷髮質好壞與影響造型的,就屬頭髮光澤與頭髮彈性了,因為每次做造型時,頭髮打結問題,讓我困擾很久』Nicle提到自己髮質屬性時提到。
 
在購買極緻修護洗髮護髮組和摩洛哥優油之後,特地完全沒有任何梳整,經過一整天忙碌奔波後,來體驗緻洗護組與摩洛哥優油的效果囉。
極緻修護組的洗髮精在搓揉時,會發現其實泡沫不多,因為起泡劑較少,對頭髮保護比較好喔!一般坊間的洗髮精,稍許水分就很容易出現一大堆的泡泡,這點讓我對坊間容易起泡的洗髮精比較排斥。
SAM_5352  
極緻護髮素的洗髮精是針對受損髮質有效的洗髮精,並且是適用於各種髮質,清洗後,會感覺頭髮清潔度非常的強,針對頭皮的部分,也是清潔度適度,並不會還有油膩感喔!
SAM_5368  
極緻護髮組的護髮調理素富含榛果油、海藻水解蛋白、燕麥胺基酸等成分,可針對受損髮質的毛鱗片做深層的修護,擠出適當的量在手上劃條線,並不會馬上融合,抹上頭髮後,緊緊的吸附在髮絲上,順著頭髮按壓下,並停留10分鐘左右,再沖水的時候,就能強烈地感受到頭髮瞬間變柔順喔!
SAM_5371
 
SAM_5373  
 
再來看一張,上護髮調理素之前和之後的比較圖,頭髮的柔順度增加,打結狀況更是解決了!↓↓↓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頭髮保養聖品,髮質重現光澤與恢復頭髮彈性1  
最後,也是大家最熱推的產品,當然也是我最期待的頭髮保養聖品─摩洛哥優油,我的使用方式是在頭髮吹乾之後,取適當的量按壓抹於髮絲後三分之二的髮尾部分,輕輕地順著毛鱗片方向按壓,整理後,是不是跟原本的樣子差很多呢?!頭髮的光澤度與彈性瞬間展現。
SAM_5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