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頭皮護理1  

 

這是欣語,其實本來是被妹妹抓來做一下頭皮檢測的,最後就一起做了頭皮護理,原因等等會跟大家說!

本篇算是加碼公開,因為成果太驚人了,所以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其實你的頭皮也有可能是這樣,因為你從來沒有注意過它,趕緊來看看超驚人的案例吧。

往下之前,請做好準備!!!!!!!!

 

 

 

 

 

 

 

 

 

 

 

中一頭皮護理2

來看看這塊狀況有點多的頭皮吧,有著無敵厚的角質,設計師ALBEE說欣語洗頭一定非常隨便,又不搓頭皮,欣語自己也爆料,其實他兩、三天才會洗一次頭,加上在麵包店工作,有時候待在廚房,工作環境相當悶熱,頭皮一直悶著,所以頭皮的問題就會加倍嚴重,正常頭皮是光滑的,欣語的頭皮上面有著很像鱗片的東西,照完了頭皮檢測儀,欣語決定趕緊做一下頭皮護理療程,來幫頭皮大掃除。

中一頭皮護理3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第一步:梳髮,鬆開角質。

中一頭皮護理4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第二步:去角質>>舒張潔露

這次比較特別,用的是泡泡去角質,這樣的去角質動作較為溫和,因為雖然欣語的頭皮阻塞很嚴重,可是他頭皮有掉屑屑和紅腫敏感的狀況,所以設計師幫她用比較溫和的方式去角質

整頭塗滿泡泡後,會先按摩,蒸10分鐘軟化角質後,在進行下一步。

中一頭皮護理5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第三步:第一次洗頭>>三胜肽豐盈洗髮精

來來來,看看這瓶洗髮精的顏色,編編我第一次看到這瓶洗髮精也嚇到,這顏色也太特別,可是別害怕喔!這是因為這瓶裡面有藍銅胜肽,所以顏色才會是這樣喔!而藍銅胜肽可以召集生髮元素活化頭皮毛囊的生長環境喔!

中一頭皮護理6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第四步:虹吸泥膜

吹乾頭髮後,馬上幫頭皮敷好面膜,敷好後要讓蒸氣蒸一下,蒸完還要冷卻才去洗第二次頭髮喔!編編每次在旁邊看設計師塗虹吸泥膜,都看到設計師超仔細的表情,一層一層不厭其煩的塗上泥膜,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幫你的頭皮做好保養喔!

中一頭皮護理7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第五步:二次洗頭>>初生態氧洗髮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通常第二次洗髮都用到這瓶初生態氧洗髮精,因為這瓶雖然溫和,卻可以洗去頭皮中的化學物質,將頭皮洗乾淨。

中一頭皮護理8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第六步:DNA舒護液+養髮液

最後吹乾頭髮後,ALBEE為欣語先上DNA舒護液保濕,在幾個定點上加上養髮液喔!

 

頭皮護理療程就到這結束了,馬上就要揭曉成果,編編當時超級緊張,趕緊來看看!

中一頭皮護理9

一比較之下,頭皮真的乾淨許多,跟當初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啊!但設計師說,像這樣頭皮問題比較嚴重的人,可能要勤勞一點多做幾次才能將一些萬年阻塞的油垢清乾淨,設計師也說,店裡有些定期在做頭皮護理的客人,照出來的毛囊都是一顆一顆很明顯,提醒大家,頭皮真的要顧好喔!這真的是女性抗老的第一步,不要先讓頭皮垮了,臉上皺紋就會跟著來喔!還有男生,怕禿頭、或是髮量稀疏的,更是不能忽略這塊喔!


中一頭皮護理10

這間是上越的中一店,當天生意很好,除了欣語,也還有其他客人在做頭皮護理的療程。所以比較抓不到空檔拍店內的樣子,可是外面就是夜市,弄完頭髮肚子餓,出去就有東西吃嚕!

中一頭皮護理11

編編推薦女孩子可以再約會前來做這個頭皮護理的療程,做完後可以請設計師順便幫你加個造型,就可以美美的去約會了,重點是,對方也不會聞到頭髮有甚麼可怕的味道飄過去喔!

 

上越中一店

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962

(03)4368283

 

現在名留集團旗下四個品牌都有免費的頭皮檢測活動,歡迎大家預約來看看自己的頭皮,檢視自己的頭皮問題喔!可別不管頭皮的狀況喔!!!

 

 

 

 

更多消息都在>>名留集團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