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館頭皮護理1

編編前一陣子去中壢開會,順便到現場看看,看到有妞兒再做頭皮護理,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嚕,因為很多年輕人都覺得,自己沒有頭皮護理保養的需求,但是真正做完檢測,才發現自己的頭皮其實有很多肉眼看不出來的問題喔!

新館頭皮護理3

這是編編在上越國際髮型新館店遇到的女孩兒,叫AMANDA,是上次來弄頭髮的時候有看到頭皮護理的產品,就決定要來試試看!

新館頭皮護理2

走進店裡後就會有人接待,幫你把包包放進櫃子裡,只要帶著自己的手機、和貴重物品還有櫃子的鑰匙就可以安心的去保養嚕!弄頭髮會離開位置去沖水有時候要去洗手間,要拿著包包走來走去真的不方便,在這就可以無顧慮的享受美髮時間嚕!

新館頭皮護理3

今天的設計師是新館店的KIMEKO!先看了一下頭髮大概的狀況,接著要做頭皮檢測,新館店貼心的準備了頭皮護理的本子,頭皮檢測過程中,設計師不僅會講解頭皮的狀況,和針對頭皮狀況挑選的產品,有圖對照,也不會聽的"霧沙沙",就算是以前沒有接觸過頭皮保養這部分的人,也能快速的了解喔!再開始進行療程前,設計師也會簡單講解一下當天會操作的頭皮護理療程的步驟。

新館頭皮護理3.5

馬上讓人現出原形的頭皮檢測儀!!使用前都會先消毒喔!大家可以放心!每次要照頭皮檢測的時候,編編都覺得很緊張,來看看吧!

新館頭皮護理4

頭皮檢測分析:

AMANDA的頭皮有局部出油的狀況,角質代謝不完全,毛囊阻塞嚴重,還有頭皮屑的問題,正常的毛囊一般都有三根頭髮,可是AMANDA的有些毛囊頭髮剩兩根,KIMEKO還說,AMANDA的作息不太正常,馬上就說中了,因為AMANDA是賣鞋子的,工作時數很長,所以作息就不太穩定,設計師在做頭皮檢測的時候,也能從看頭皮中看出身體的一些狀況喔!

AMANDA說她並不會天天洗頭,其實很多長頭髮的女生大多如此,所以在清潔的時候,更要注意喔!

新館頭皮護理5

了解完頭皮狀況後,就開始進行療程改善吧!

頭皮護理療程第一步:先梳髮,鬆開角質,先紓壓放鬆

新館頭皮護理6

 

 

新館頭皮護理7

新館頭皮護理8

頭皮護理療程第二步:去脂活凝膠,整個頭皮都塗完後,會開始按摩,代謝角質和油脂喔!按摩按摩後,還要蒸氣加熱一下,讓毛囊張開。

新館頭皮護理9

這是KIMEKOAMANDA挑好今天要用到的產品,因為AMANDA有頭皮屑的問題,所以幫她挑選了有去屑功能的清涼舒壓洗髮精。

新館頭皮護理10

頭皮護理療程第三步:第一次洗髮>>清涼舒壓洗髮精

編編問過設計師,洗髮前,避免影響洗髮精的效果,會先將去脂活凝膠沖掉,再洗髮喔!

新館頭皮護理11

頭皮護理療程第四步:深層虹吸泥膜

先把頭髮吹乾之後,在仔細一層一層將虹吸泥膜塗在頭皮上,偶爾也幫頭皮敷敷面膜。


新館頭皮護理12

頭皮護理療程第五步:二次洗>>初生態氧洗髮精

頭皮護理療程第六步:水療護髮

二次洗洗的是初生態氧洗髮精,之後KIMEKO選擇幫AMANDA做了水療護髮,看起來好享受啊!(小提醒:護髮的療程是設計師會針對不同人的需求,去做改變的喔!所以也不是每一個人都一樣的喔!

新館頭皮護理13

頭皮護理療程第七步:養髮液

頭髮吹乾後,上點養髮液,為頭皮保濕保濕!按摩一下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喔!

新館頭皮護理14

 

最後造型前,來看看AMANDA做完療程後的頭皮吧!!!!

大家有看到一個洞一個洞的嗎?其實真正乾淨的毛囊就是這樣喔!感覺有一個空洞。

 

而編編覺得AMANDA做完療程後的頭髮,髮色變亮了,蓬鬆度也有了!感覺比一開始更有活力了呢!頭髮和頭皮真的很重要喔!

新館頭皮護理15
新館頭皮護理16

 

今天AMANDA去的是上越新館店喔!環境超明亮的,編編在來的路上覺得這邊好舒服,而且外面的蟬叫聲更是令編編印象深刻!

2013_07_18_15_18_46_725 

而且操作的設計師都有證明喔!名留集團為了維護服務品質,設計師都有進修頭皮護理的課程,所以大家可以好好放心的享受喔!

 新館頭皮護理17

 

還有中壢這幾間店(上越新館、上越中一、上越中北、PS53),要去當兵的弟兄們,剃頭完全免費喔!趕緊來吧!!!附上今天的店家資訊!!!

 

本日店家:上越新館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062樓,





 

更多消息都在>>名留集團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