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魔髮油1    

編編聽說名留民權店今天有美女光臨,趕緊來去看看!真的是美女,這是陽光女孩咪庭,露出大大的笑容,感覺和某名模很相似!也有拍過一些平面的雜誌喔!

摩洛哥魔髮油2

看膚色就知道咪庭是個陽光女孩,他最愛水上活動,咪庭最愛的就是滑水,有時間也都往海邊跑,大家應該都知道海水對頭髮的傷害,夏天也到了,大家一定會找假日去海邊玩,通常我們泡一天的海水,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得乾澀,就算是去游泳池,游泳池的水也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更何況是像咪庭一樣只要有時間就泡在大海裡的陽光女孩,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根本就沒有在護髮啊!(大驚訝!!!!!!

摩洛哥魔髮油3

來看看咪庭的海草頭!染燙後的受損髮質,加上海水鹽分入侵,頭髮受損得非常嚴重,一點光澤也沒有,朋友才建議他"該護髮嚕!!"今天咪庭就是要來名留民權店做伊蘭甘菊萃取液護髮喔!

摩洛哥魔髮油4

護髮前先洗頭!

摩洛哥魔髮油5

摩洛哥魔髮油6

摩洛哥魔髮油7

摩洛哥魔髮油8

趁咪庭洗頭時,看看名留名權店的店內環境吧,採光明亮,環境很乾淨!而且位子旁邊也都有電視,染燙要較長時間時,也不會怕無聊!

摩洛哥魔髮油9

咪庭洗完頭後的頭髮,一樣是乾燥無光!

摩洛哥魔髮油10

立馬用伊蘭甘菊萃取液護髮深層修護!

摩洛哥魔髮油11

幫咪庭服務的是名留名權店的店長湘妮喔!湘妮正在把伊蘭甘菊萃取液塗在咪庭嚴重受損的頭髮上。

摩洛哥魔髮油12

全部塗好後,就要送進蒸籠(噢不!是蒸氣啦!)加熱一下,可愛的捲捲頭造型也是為了能讓受熱均勻喔!

摩洛哥魔髮油13

這種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個電視,時間很快就過去嚕!蒸氣時間結束後,就可以去沖水嚕!

摩洛哥魔髮油14

來看看咪庭護髮後的頭髮吧!濕髮就可以看出護髮前後的差別了!編編都想快點看看吹乾後的差別了!

摩洛哥魔髮油15

咪庭之前都沒有在護髮,所以也問了店長平時該如何保養頭髮呢!店長馬上拿出法寶"金髮兒摩洛哥魔髮油",並告訴我們使用小技巧。

摩洛哥魔髮油16

在咪庭頭髮半乾的時候,擦上金髮兒的摩洛哥魔髮油,油分會帶走水分,可以幫助頭髮快快吹乾,並且可以隔絕吹風機對頭髮的熱傷害

摩洛哥魔髮油17

電棒造型後,再擦一次摩洛哥魔髮油可以讓髮質看起來更好,並且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摩洛哥魔髮油18

大家快看看,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即使上了電棒,頭髮一樣有光澤喔!咪庭馬上決定帶一罐金髮兒的摩洛哥魔髮油回家!咪庭說,以後滑水也要讓頭髮閃閃發亮喔!!

摩洛哥魔髮油19

別忘了跟美麗的設計師湘妮拍一張喔!

 

 

***********************編仔後記**************************

摩洛哥魔髮油20

人很好的咪庭,把摩洛哥魔髮油的試用瓶送給編編,編編來幫大家體驗一下金髮兒的摩洛哥魔髮油

摩洛哥魔髮油21

來看看編的雜草吧!編編偶爾洗澡的時候會上一下護髮,可是編的頭髮是屬於頭皮愛出油,頭髮超級乾的怪髮質,又加上染髮,髮尾真是乾到爆炸又愛打結!

摩洛哥魔髮油22

濕髮只擦一邊摩洛哥魔髮油

編把頭髮擦乾後先擦一次摩洛哥魔髮油,讓頭髮好梳開(編都是用手把濕髮梳開),也可以隔絕熱風傷害!吹乾後再擦一次可以讓頭髮更亮喔!(要記得用按壓的方法,讓頭髮吸收摩洛哥魔髮油!)

摩洛哥魔髮油23

接著比較看看有擦摩洛哥魔髮油和隔天什麼髮品都沒擦就吹乾的差別吧!

不論是髮質、柔順度、和光澤都差很多吧!編私心大推這罐摩洛哥魔髮油,雖然線在外面這類商品很多,可是價格也高得嚇人,這罐金髮兒的摩洛哥魔髮油CP值很高,編編也有用過其它同類型的商品,有些編編已經按了很久了,手上還殘留著髮油,頭髮根本無法吸收啊!可是這罐擦完手上超乾淨,一點都不油!效果大家也都有看到喔!趕緊帶一組回家吧!

 

 

美麗新娘的護髮記

 

更多消息都在>>名留集團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